归金

活跃不定,欢迎交流

在某处爱你[十二]

16.风衣。

一番纠结之下艾登们可算是达成了共识。

“如你所见,我们是双胞胎没错。”艾登应付着售货员,让皮尔斯先去挑衣服。

他才不会买和皮尔斯一样的风衣呢。

“长大了还这么像的双胞胎真的很少见了呢,”售货员小姐姐开心的企图和艾登尬聊:“而且,您是艾登·皮尔斯吧?我知道您!私法制裁者!”

艾登一惊。
“你怎么……”

“您的声望可高啦!芝加哥年轻人基本上都知道有个爱穿风衣、带狐狸标鸭舌帽和断开闪电图面罩的芝加哥守卫者哦!我从之前工作的地方辞职到这里来也是想试试能不能遇到您。”

艾登拉起了面罩。

“我,我可以和您合影吗?”
小姐姐迷妹本性完全暴露。

“不他不可以。”皮尔斯走过来搭上艾登的肩,“你应该知道我哥在被警局通缉吧?请不要造成麻烦。”

小姐姐愣了一下。

艾登暗暗叹了口气。“帮忙结账吧,顺便把我弟弟拿的风衣都再拿一件。尺码不需要改。”
「靠,」艾登想,「不愧是皮尔斯啊,挑的风衣和我想要的完全重合。」

此刻的他完全忘记了几分钟前他还在暗暗发誓绝不买和皮尔斯一样的衣服。
没有人逃得过真香定律的,没有人。

皮尔斯挑了挑眉。「再拿一份?情侣装?」

售货员小姐姐开心的走掉拿衣服去了。「啊啊啊艾登·皮尔斯让我帮他拿风衣!!四舍五入我就是他迷妹一号辣!!!」

——————
17.在下太懒了决定以后不编小标题了

然而皮尔斯正严肃的向艾登训话。

“你怎么还会被认出来?这有多危险你不知道吗?”

“我声望高啊……闲的没事就去抓抓罪犯阻止犯罪什么的,现在我的通缉就是个幌子,警察都不怎么关心我。”

“那也不可以随便就把自己的资料留下来!要是暴露了怎么办?这些年干的事你结的仇还少吗?”

“那也是你结的仇啊……而且他们和完影我就会骇入他们的手机把自己P成马赛克的。”

艾登终于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皮尔斯你在做什么?你在训我?”

“难道你现在的行为不危险吗?”皮尔斯双手抱臂,“我们是在阴影里拼命的人,光是绝对的危险——你怎么会把自己暴露在光里?还这么明显!”

艾登皱眉。“你太过了,皮尔斯。谨慎有余。”
“现在我孤身一人。妮琪去了别的地方定居,我甚至都没敢联系她。我没什么输不起的,最多流点血。”
“你也没什么立场用训妮琪的语气来训斥我。”
艾登表露出了明显的不悦。
即使是他错了,他也不愿意低头。

皮尔斯揉了揉太阳穴。“是我的表述太冲动了……我向你道歉。”他接过售货员装好的风衣袋,沉沉的看了一眼艾登,又迅速移开视线。

艾登听到他道歉一惊,猛的抬头:“我没有要指责你的想法,我……”

“我知道,艾登。但是你也要知道,谨慎从来都不会过。”
皮尔斯依然低着头。帽檐遮住了他的脸,看不清神色;露出的小半张面孔上抿着的嘴唇显得有些冷漠。

拒人千里。

但是艾登就是觉得皮尔斯在后悔。

「他在想什么?」艾登有些无措,「他在那个世界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么会……」
「我有我的骄傲,我不会随意道歉的」
「况且,他是怎么说出‘在阴影里拼命,光是绝对的危险’这种话的?」

——————
交粮,1000字
学校补课,在下也是十分的绝望啊……
为了防止短小!在下决定!要攒到一千字再发!!
(才不是我懒呢_(:з」∠)_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