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金

活跃不定,欢迎交流

在某处爱你[十四]

20.

     “艾登?”秦顿了顿,“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对不起,请重复一遍。”

      艾登从走神中缓过来,不动声色地向皮尔斯走近一步,两人一起凑着听委托。

     “你知道那个被一枪崩了的大富豪艾萨克·奥莱斯吧?就那个自称是牛顿后人的蠢货。”

      他被枪杀的新闻艾登昨天刚在手机上刷到。艾登看了看皮尔斯,发觉到他接受良好,“继续。”

     “他老婆跟条子杠上了,非说他是被谋杀的,又拿不出证据。结果就不知道从哪儿搞到了我的号码,点名要你接委托,价格好商量。”那边狭促地笑着,“人怕出名猪怕壮啊尊敬的私法制裁者先生,怎么什么破事儿都往你身上整呢。”

      “报个数,”皮尔斯骤然出声,声音略带沙哑,“她那边的价码多少?”

      “找到仇家五十万,抓给她八十万,当场击毙帮她背锅,”秦吞了吞口水,“一百万,英镑。”

     “大价钱,是吧?自「他」进去之后就没什么单子了,更别提七位数的——还是英镑!真是天要富你艾登·皮尔斯啊。”

      秦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酸。

      皮尔斯猛地用舌尖抵住了口腔上部。金钱和血的味道从电话里传来,弑杀的低声望者触到了犯罪的欲望。接了,皮尔斯看着艾登,把这个单子接了!

      “我接了,”艾登眯了眯眼,琉璃一样的绿眼睛里映出的反而是好奇,“我倒要看看连警察都没办法的案子怎么有疑点。”

      他挂掉电话,便发觉皮尔斯正处在异常地兴奋之中:“你还好吗?”

      “我很好,”皮尔斯隔着风衣握紧了甩棍,“我很好。非常好。”

      真是天真的自己啊……

      不像我,身上藏的都是恶心的血垢和铜臭味。

     怎么会好奇呢?怎么会不在乎钱呢?怎么会不嗜血呢?怎么会放心——

      让我站在你身边呢?

      你不会想尝试自己的好奇心落在自己身上的。

      我可不想毁掉你啊……另一个[自己]。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