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金

活跃不定,欢迎交流

在某处爱你[十三]

18.

      此刻日暮将至。两个极相似的背影走在路边。

      自下午吵过架后,皮尔斯就莫名的消沉。艾登拉不下脸来哄他,只好忍着心里涌动者的想要道歉的冲动。

      艾登的电话响了。

     “Hello my dear,想我了吗?”

      略带中式的口音自手机中传来,艾登们齐齐黑了黑脸。

     “有事说事,约尔迪。查到我的手机号费了不少功夫吧。”

      约尔迪·秦,一个中国人,是艾登之前合作得最顺手的收尾人;不过曾被他对家雇佣向艾登开过枪。

    “啊,你还是这么不近人情。”那边依然调笑着,语气轻浮,“真是冷漠。有兴趣接个单吗?大价钱。”

      多大的价钱?

      严格来说艾登并不缺钱:新款风衣想买就买,最新的枪油随便涂。

      但是皮尔斯心动了。他在那个腥风血雨的世界里干的就是雇佣兵,暴力带给他忘却内疚的快感让他上瘾。皮尔斯感觉到自己的手指激动的有些发颤——那是他高度兴奋的表现。

      担心吓到这一个“单纯”的自己,他悄悄把手捅进风衣的口袋。

19.

    艾登看到了皮尔斯的小动作。

    “说说看。”

    要不,接个单就当是和解礼物……?

    艾登在心底打着小算盘,接着就看到另一个“自己”面无表情眼里却兴奋地闪着光。

    Shit,有点可爱啊……

    在那一瞬间,艾登陡然明白了为什么他的粉丝总希望看到他露出不一样的表情。

    这张脸长得真是招人……真是,要是没有我,怕是没人能明白他在兴奋什么吧。

    电话那边老秦仍然解释着任务,这边的艾登看着皮尔斯却在走神窃喜。

   幸亏,最了解我自己的还是我。

     


评论(2)

热度(13)